麦啵啵

励志成为一名色情画手

深夜对着叶神丧一波

        这个学期以来丧的事情真是不少,开学就挂了F9,然后因为社团七七八八的事跟不上学业进度,还有排节目的一路坎坷,终于在今天节目没有过审的时间爆发了。发现身边的朋友好久没有玩耍变得关系有些尴尬,也不愿意去对着别人丧。最后忍不住点开妈妈的头像,在秒回的信息前泪流满面。翻了翻那个和我度过最美好的大一时光男孩子的空间,和我相关的东西都已经删了。是吧,都回不去了。
        看到侑李写的叶修在嘉世的原著向同人,他在嘉世也是会孤独的吧?他也会因为朋友的渐行渐远,也会因为队内的人心不正而难过吧?只不过他心中对于荣耀的追求是那样的纯粹,无论处于何种境地,依然温柔,从容,强大。真是真的很喜欢他,真的真的很佩服他,真的真的很羡慕他,羡慕这样一个在理想世界中趋近完美的人,有梦,还有足够高的天赋,足够好的运气,足够坚忍的心性,求仁得仁,求疯得疯。
        真好。
        乱七八糟啰啰嗦嗦了一大堆,也不知道到底要说个啥哈哈,但是打了这些字心里感觉好受了许多。祝愿自己也像叶神那样,找到一件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让自己做起来透着愉悦的事情吧。
        提前祝叶神生日快乐,我们一定会把你送上黄浦江大屏幕的!!

评论

热度(2)